不锈钢复合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不锈钢复合板 不锈钢复合板价格 无锡不锈钢复合板 不锈钢复合板厂家

网站首页  复合板知识 > 不锈钢复合板标准

不锈钢复合板标准

发布日期:2015-10-22 15:41:29

 《不锈钢复合板》检验工厂标准 
1、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采用粘结法生产的不锈钢复合钢板和钢带的分类、尺寸、技术要求、验收规则、试验方法、包装、标志及质量证明书等。 
本标准适用以不锈钢做复层、碳素钢镀锌板做基层的厚度在0.8~1.5mm的复合钢板和钢带。 2、定义 
   2.1 不锈钢复合钢板和钢带:以碳素钢镀锌板为基层,采用粘结法在其一面或两面整体地连续地包覆一定厚度不锈钢的复合材料。 
   2.2 复层:复合钢板中接触工作介质起耐腐蚀作用的不锈钢层。    2.3 基层:复合钢板中主要承受结构强度的碳素钢或低合金钢。 
   2.4 结合率:复合钢板复基层间呈冶金焊合状态的面积占总界面面积的百分率。 
   2.5 内弯、外弯:不锈钢复层在弯曲圆弧内侧的冷弯试验叫内湾。复层在外的叫外弯。 
   3、尺寸外形偏差 

4、技术要求 
  基层钢板应是符合各自相应标准的合格钢板,应有质量证明书或复印件,未经需方同意,复层不锈钢板不得并接。 
5、复合钢板技术性能 

 6、冷弯性能

7、表面质量 复合钢板(带)复层表面不得有气泡、裂纹、夹杂、折叠等缺陷,允许研磨清除上述缺陷,但清除后应保证最小厚度。基层表面质量应符合相应标准的规定。
8、交货状态 复合钢板应经热处理,复层表面应经酸洗钝化或抛光处理交货。根据供需双方协议亦可以热轧状态交货。
9、检验项目及方法
  

10、包装、标志及质量证明书 

10.1 复合钢板和钢带的包装标志及质量证明书应执行GB/T247标准的规定。
10.2 复合钢板和钢带的包装应采取适当方式,以避免复板的擦伤、划伤。
10.3 复合钢板和钢带应在每张钢板复层的同一部位做产品标志。